close
有人知道我們沒小孩時都會說:「這樣也好啦!比較清閒」。
但是我們家裏雖然沒有小孩,卻有一隻以為自己是「人」的狗,或許有比養小孩好那麼一點點啦!但似乎也沒能太清閒。
不信的話請看下面影片.......


亮亮每天一下樓第一件事一定是衝去看牠的小鳥,要睡覺了還看得欲罷不能,總要我三催四請的才肯上樓。
為什麼說小鳥是牠的呢?因為小鳥沒水水了,小鳥沒飯飯了,牠一定會來通報,要我快點給牠添飯加水,不過可別以為牠對牠的小鳥很友善,牠和很多小朋友一樣,很會欺負寵物的。

有時牠會像影片裏那樣,要我陪牠一起去看小鳥。
雖然我不懂,就一隻小鳥而已怎麼能看上大半天,看到腳酸了還要躺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看,但牠就是愛看。
我陪牠看時會把牠抱起來坐在腳上,然後逗小鳥給牠看,所以牠很愛我陪牠一起看小鳥。
但是,雖然牠常常欺負小啾,其實卻也很怕小啾,有時候我會捉著牠的腳去逗小啾,小啾就會輕輕咬牠的肉墊,可把牠嚇死了!
換我逗小啾的話,我會做出假裝被咬到好痛的樣子,牠會很緊張的趕緊幫我呼呼唷!還會露出:「媽媽,會很痛嗎?」的表情,真是可愛!所以,陪牠看小鳥其實很有趣呢! 

和亮亮不同的是,白白就對小鳥沒興趣,但是牠會在亮亮看小鳥時等在亮亮背後準備偷襲亮亮,白白自以為這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因為牠總是以為這樣可以嚇到亮亮,但是亮亮卻從來沒被牠嚇到過,可是牠依然對這遊戲樂此不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