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刷刷....


我右刷刷.....

媽媽說好寶寶每天晚上睡前都要乖乖刷牙,牙齒才不會被蟲蟲吃光光喔!
(魔鬼指甲再現!又該剪指甲了....)


媽媽,檢查看看,我刷得乾不乾淨啊!




話說,真該感謝好心的阿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PO一篇有關刷牙的文章,激勵一下我們這些懶惰的爹娘,拿出長了灰塵的牙刷,認真的幫狗子們的牙齒洗刷刷。
亮亮一直都肯讓我刷牙,所以沒問題,原本擔心會不讓我刷牙的白白,第一次刷牙竟然也超配合,所以我們家二頭都願意被刷牙喔!
前天晚上,到了睡覺時間我還沒幫牠們刷牙,白白竟然撿起了掉在地上的牙刷,自己刷了起來,實在太有趣了,趕緊拿來相機記錄下這有趣的畫面。
不過,依牠這種每刷一次牙就毀掉一支牙刷的刷法,會不會太傷本?

亮亮的嘴巴小牙齒也小,用的是嬰幼兒小牙刷,但是對白白來說就不適合了,白白的大鋼牙要用兒童牙刷才行(不是照片這支),所以牠們現在各自擁有一支牙刷,媽媽我最近又開始認真的給牠們刷牙啦!
亮亮已經4歲半了,卻還沒洗過牙,是不是該帶牠去洗一次牙了呢?可是麻醉....還是讓人想了就怕啊!雖然現在盡量使用牙刮定期幫牠刮除牙結石,但效果畢竟還是不及洗牙來得好,我想洗牙還是得進行的。

另外,亮亮的腳痛似乎有惡化的傾向,愈看愈不對勁,嚇得我們急急送牠去醫院做個檢查。
不過醫生初步觸診並沒有察覺異狀,所以建議我們先讓牠吃消炎藥,如果真的還是不對勁再照X光檢查看看。
吃了兩天的藥,目前看起來走路已經回覆正常,大概真是去扭傷了筋,吃了消炎藥好像也會愛睏睏,正好可以減少活動力多休息。
否則真要限制牠,像牠這麼”活骨”,除非給牠關籠,不然實在很難限制得了牠,我想牠上輩子大概是隻貓,要不然怎麼這麼愛跳上跳下的,每次看牠從高處一躍而下,我的心就”咚”的替牠痛一下,怎麼牠好像就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說,我們家這兩隻還真孝順,一隻勤練輕功,一隻學滾樓梯,我猜牠們一定是想去應徵武行做替身的工作,好自己賺伙食費貼補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