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結束了南區氣象中心的行程,我們去了pearl介紹的育樂街上的「企鵝媽媽洋食屋」用午餐。
瀏灠了一遍菜單,發現並沒有所謂的豬排飯,問了店員證實了真的沒有這項餐點,原本我想要離開的。
我告訴店員說,就是因為聽說你們的豬排好吃才來的呢!
於是她介紹了我這個,這道餐點的名字真是太特別了,名叫「那個麵豬」,很好笑吧?!

等餐的時候David一直說他們的餐點很平價,我卻說,東西還沒上桌前還是先別下定論吧!說不定看到東西後你就會覺得不值那個價了。
嘿嘿!果然,菜一上桌他就一直碎碎唸,直說沒有第二次了。^____^|||

其實我覺得我點的這份餐還好,豬排炸得酥酥脆脆的,還滿合我的口味的,一旁的烏龍麵,麵汁的湯頭也滿好吃的。
不過david點的泰式檸檬魚真的就不怎麼樣,加上白飯竟然還是隔夜飯,真的不太可口。

這家店,店面不大,但在用餐時刻,客人來來去去的從沒停過,也幾乎是滿座,所以我想一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只是我們沒有發覺而已。:)


早上david上班前對著亮亮說:「跟媽媽說要記得吃藥喔!至於妳,飯就別吃了,因為妳太胖了!!」
我趕緊幫亮亮摀著耳朵說:「我們不要聽」。
哼!亮亮哪裏胖了?只是屁股大一點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