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養寵物的朋友,請多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這些苦難的孩子脫離困境 ※


0508-8.jpg  
雜誌這種勸敗指數百分百的東西還真是不能亂翻。
話說,母親節前夕和另一半一起去3皇3家來了個晚餐約會,只不過隨手翻了幾本雜誌,立刻被這支漂亮的電動牙刷燒到,隔天它就出現在我家了XD

0508-1.jpg
和我的環保筷相比就知道它有多小巧了,加上那美麗的珍珠粉紅,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0508-2.jpg 
不過看過實品後我其實沒那麼想要了,因為這音波牙刷和一般的電動牙刷不同,它還是要手動去刷,只是加了音波震動,可以更容易將齒垢刷出,除此之外,總覺得和一般牙刷沒有太大的不同,於是我很冷靜的放棄了。

沒想到最後反而是因為覺得我沒有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而有點反對我買的茶米先生失控了,哈哈。
因為Panasonic這支音波牙刷(EW-DS11)非常靜音,而且不同於他牌音波牙刷的高轉速,它每分鐘只有16,000轉(雖然弱了點,但其實還是很強了),我們一致認為超適合小狗們使用!於是原本應該是我的母親節禮物的,後來就變成小狗們的禮物了。XD

回家後我自己先試過才給小狗們試。亮亮一開始有被那震動力嚇到,但佷快就能接受了,而且看起來還滿愛的。
以前刷不乾淨,總還要牙線才能清除的牙縫齒垢,現在用音波牙刷也能刷得乾淨了,好開心喔!
至於白白,牠一直很排斥刷牙,現在好不容易才有比較習慣牙刷,對於這會震動的牙刷牠則是完全無法接受,所以這音波電動牙刷暫時就變成亮亮專屬的了。

0508-3.jpg 
除了有令人滿意的刷淨力,小巧的刷頭更能深入口腔深處,真的是人用好,狗用也好!

嚴格說起來亮亮也不是第一次接觸電動牙刷,之前我也曾用家裏現有的電動牙刷幫牠刷過牙,結果那聲音真是嚇壞牠了,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刷,直到幾天前牠偷吃了茶葉渣,我用沖牙機幫牠沖牙,牠竟然沒有很反抗,才再度讓我興起去買兒童電動牙刷的念頭,沒想到就在雜誌上發現這好物了。^O^

0508-4.jpg 
再和牠們現有的幼兒牙刷比一比,音波電動牙刷的刷頭是大了點,但和兒童牙刷的刷頭差不多,依然小巧。

0508-7.jpg 
這支電動牙刷不是充電式的,而是使用易於取得的4號電池,據說一顆電池平均可刷3小時。電池盒內的O型環則提供了安全的防水效果。

0508-6.jpg 
依指示扣上...

0508-5.jpg
旋緊外殼後就能達到完全防水了。


最後讓我們聽聽它的聲音,和看看我們小亮乖乖刷牙的樣子吧!

創作者介紹

白色浪漫--遇見幸福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nie
  • 我之前電視購物兩支價格很便宜的時候買,想說當成出門在外用的牙刷,結果看到你的噗,就把我的貢獻出來給陳庫吉。
    今天兩人出力才制伏了一隻快要崩潰的狗,感覺刷起來還不錯耶
    以後應該會更有動力幫他刷牙
  • 其實一開始我就鎖定要買給小狗用:P
    但怕David唸我浪費不讓我買,誰知道他比我還想買給小狗們用
    害我還心虛的說了一大堆我會用的理由來哄騙他買給我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震動,所以有茫酥酥的感覺
    亮亮超愛的說,哈~

    dorishsu 於 2011/05/09 09:24 回覆

  • Annie
  • 因為我自己用覺得頭好暈喔~他一直抖一直抖....
  • 真的耶!
    我甚至懷疑亮亮是不是被震暈了才不反抗,哈哈哈

    dorishsu 於 2011/05/09 11:42 回覆

  • 妹娘
  • 這種勸敗文不能亂寫~我們也不能亂看~
    看了心癢癢~~
  • 呵呵~:P
    這支牙刷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的牙齒很脆弱,我自己是不太敢用啦!
    老是擔心把牙齒刷斷XD

    dorishsu 於 2011/05/10 12:24 回覆

  • mayakoffy
  • 亮亮真的太乖了
    粉色的設計好美喔!!!
  • 亮亮真的很乖(在爸媽面前XD)
    這也是我們特別寵牠的原因
    我愛粉紅啦^^

    dorishsu 於 2011/05/11 16:35 回覆

  • 欣
  • 一直想給ANDY試試,但O牌的他會怕,有想到要買兒童用的
    應該比 較不刺激他.但...還是忍住.看到亮亮用.挺不錯的
  • 不過亮亮是比較特殊
    除了一般電動牙刷聲音真的很大,牠會很害怕外
    我對牠進行任何口腔清潔,牠本來就都比較不排斥
    這支牙刷雖然很靜音,但因為會震動
    所以還是要看每隻狗的接受度

    可惜我們離得太遠,不然就可以讓妳試試

    dorishsu 於 2011/05/15 22:39 回覆

  • kinik
  • 我有買這一隻耶
    出差專用的電動牙刷
    我一直覺得不夠力,刷不乾淨
    倒是沒想過要拿給小狗兒用....

    不過我家連一般手套型牙刷都會躲躲躲了
    電動的應該是馬上跳開吧
  • 狗狗肯刷牙都是好事
    通常電動的牠們都會害怕
    千萬別讓牠因此害怕刷牙了

    dorishsu 於 2011/05/30 23: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