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4-1.jpg 
每次經過幾分甜的店面,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心中總是好奇:這到底又是什麼人氣名店了?
直到有一回參加了一個喜宴,新人們特地加入了這道雞蛋布丁作為飯後甜點,這才真正接觸了幾分甜,也對他那有著濃郁口感的布丁感到驚豔不已。

最早看到布丁蛋是在深藍咖啡館,但是走精品路線的深藍咖啡,實在不是我們這種一介平民可以輕鬆消費得起的,但是幾分甜卻給了我們平價的小奢華。因為想和媽媽分享這份美味,於是去探望她老人家時就順便去店裏帶了一盒。

0504-2.jpg 
打開可愛到爆的盒裝後,看到的是受到了層層保護的內包裝,好精緻!

0504-3.jpg 
裏頭裝著九顆蛋,每一顆蛋裏都滿滿的填裝了口感綿密的布丁,成了名符其實的雞蛋布丁了。
目前特惠價是198元,平均一顆22元,說起來也不算是非常便宜,但因為是買來孝敬母親大人的,就沒什麼捨不得的了。
誰知道,這雞蛋布丁竟被我家母親大人嫌棄到不行,要我整盒打包回家,實在太傷心了!!我看下回還是帶芋粿去孝敬她老人家比較實際。

0504-5.jpg 
在外盒上特別加了這樣的標註,而這小小的魔法到底是什麼呢?

0504-4.jpg 
就是這些小點點。
因為幾分甜的雞蛋布丁所使用的香草並不是一般的香草粉,而是採用天然香草棒中的香草籽,這些小點點正是由香草棒取下的香草籽。頂級的食材,平實的價格,真的要讓人直呼太物超所值了!

那天去買雞蛋布丁時店員還請我試吃了因應母親節而推出的蛋糕(好像是黑森林藍莓之類的),也是超級好吃!愛吃甜點的人也快去尋找一下住家附近的幸福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