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1.jpg 
耳聞吉藏的名聲已久,就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造訪。這天,突然想小小的慶祝一下自己和媽媽相隔幾天的生日,於是就帶著媽媽一起去享用我們的兩人午餐了。

事先上了他們的官網了解了一下菜單和價位,發現他們午餐的價位實在非常親民,而且菜色看來還不錯,這就更讓人期待了....
那麼,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0727-2.jpg 
前菜的沙拉。

0727-3.jpg 
綜合生魚片。

0727-4.jpg 
我最愛的炸蝦。

0727-5.jpg 
烤雞腿。

這烤雞腿被媽媽嫌棄到不行,直說這麼小一支也叫雞腿,但它真的、明明就是雞腿啊!阿木....
其實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份量的雞腿很合理啦!

0727-6.jpg 
我點的商業定食中的主食--鮭魚蒸飯。
這個真的好好吃!!!!!整個米飯都充滿了鮭魚的香氣。

0727-7.jpg 
我的商業定食附的味增湯。

0727-8.jpg 
媽媽點的鮭魚炸泡飯,好可愛!
師傅是先把米飯捏成圓球型的飯團後再去油炸定型,上桌時服務人員才為我們淋上熱湯。

0727-9.jpg 
把飯團弄散後就變成泡飯了。
這泡飯的湯頭很鮮甜,是非常好吃又具特色的一道主食。

0727-10.jpg 
飯後的甜點是綠豆湯+西瓜。
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我們先吃西瓜再喝甜湯,有小細節都被服務到的感覺,然而這麼好的服務品質卻沒有加收服務費,真的讓人好感動。

我們是訂11:30的位子,一開始上菜速度還算正常,但隨著12點用餐時間一到,店內一下子就客滿了(所以一定要記得先訂位),然後上菜速度也愈來愈快,小小的桌子一下子就塞滿了,但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始終是非常親切,所以即便出餐速度是快了點,依然是令人感到愉快的用餐經驗。

他們的鮭魚蒸飯真的好好吃(就剛好對到了我的味),下回還要找老公再去吃一次。^^


[吉藏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府前四街112號(對面即設有停車場)
電話:(06)298-3699 傳真:(06)298-3299
營業時間:am 11:00~14:00 pm:5: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