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寧的星期六]

星期六david回公司拿資料,我就和亮亮在公司旁的公園等他。
結果,牠先去趁我不注意去追同樣來玩耍的西施,把人家嚇得該該叫,然後還很粗魯的扯斷牽繩去追黃金。整個公園的人就一直看我在追狗,真是丟臉到家了@@

david說只去一下下,結果我們等了好久。
不過我們自己在公園裏散步,還在涼亭裏野餐,雖然中間曾經有點混亂,但感覺還滿悠閒的呢!^^

結果回家後就看到受傷的小綠,心情真是大受影響。

[大鋤花間看夜景]

星期天,david看我一直悶悶不樂,就帶我們上山去看夕陽、賞夜景。
晚上的大鋤花間果然別有風味,確實也讓我的心情沈澱了不少。

這天的客人好多,停車場擠滿了車,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客人準備要離開了。
看到那麼多人我們其實有點擔心亮亮會叫個不停,結果牠的表現還滿令人滿意的,雖然有叫,但比起孩子們的吵鬧聲,牠根本不算什麼了。
把拔一直說牠表現不好,但我覺得有在進步中啦!

我們一直到天黑了,吃過了晚餐才回家。
以前我都覺得能住在山裏很棒,但是入夜後的山中生活和白天其實差距滿大的。
夜晚的山路少有路燈,黑壓壓的山林裏只有一戶人家時,其實一點也不寫意啊!

[年度體檢]

我在亮亮眉心留了一小戳毛,長長了正好可以用小髮夾夾住,cc...很可愛后?^O^

原本訂在年底才要進行的體檢,因為擔心某些狀況,所以提早進行了。
還好一切都還算正常,血紅素和嗜酸性球偏高,顯示可能有點脫水現象(水喝得不夠)及體內寄生蟲感染。
而這次的檢查,雖然還有點艾利西體感染,不過讓我最擔心的焦蟲症這次倒是沒發現感染,心情大好!!^^
因為艾利西體的感染很輕微,這次就沒做治療了,希望能一直控制在這樣的狀況,不要再被感染了才好。
由於這次的指數都還不錯,我想接下來可以安心的一年做一次檢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