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david跟我說要去公司一下,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
不知道是我耳背,還是他沒說清楚,他這一去就是六小時,亮亮都已經不知道摧了我幾次了,但把拔連手機都打不通,我們除了等,還能怎麼辦呢?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david給承諾,因為他常常會因工作上不可抗拒的因素食言或失約,結果因為有承諾所以會期待,一但期待落空時我就會開始不高興,明知道該體諒,卻變得很難體諒,所以我覺得他還是少給我承諾的好。

或許是覺得愧疚,他工作一忙完就馬上打電話回家,自己說要帶亮亮去公園玩。
帶狗女兒出去玩只是請求老婆熄怒的藉口,他要表現其實是他仍然把時間挪出來陪我們了,但這時聽他滿心都只有女兒時還是令人發火啊!女人果然是很難伺候的動物。:P

不過說要帶女兒出去玩,不就等於是要帶女兒的娘一起出去玩嗎?哈哈。


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天氣其實也不好,所以我們這次去小公園。
我覺得牠很可愛也超貼心,因為我的腳程比較慢,所以大部份都是david在帶牠,這樣才能讓牠快樂的衝。
不過牠總是會像這樣,每走一段就停下來看看我有沒有跟上,只要確定我有跟上就會開心的繼續往前衝,那模樣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


自從春末夏初被壁蝨淪陷後,我們也很久沒去草地跑了,不過以亮亮的體力,公園走一圈再加上橋上跑兩回,牠就不行了。


這張好可愛,像小女孩開心的彈跳一樣,雖然看起來像沒穿褲子的野孩子,但還是好可愛啊~~~~哈哈。

不過大家應該也發現了吧?亮亮好像已經悄悄的給它胖了......


其實牠已經累翻了,根本不太想理我。
今天我們還在公園裏看到一隻台灣土狗和黃金在大圳裏玩水,好好玩喔!黃金真的很愛玩水耶!
可惜亮亮這個恰查某,一出現就把人家嚇跑了,所以大家沒做成朋友。


是什麼亮亮這麼專注呢?


大家一定都猜零食吧?cc.....其實是把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