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北上台中參加同樣從新竹來的QQ和多多的生日派對。
David笑稱我們的聚會就像南北貨交換時間,因為每次總是趁著狗聚交換彼此托買的東西。我們從南部上去,有朋友從北部下來,然後在台中交易,雖說是台中幫,其實北中南都有。^^


壽星是1歲的多多和3歲的QQ。
QQ竟然轉眼也3歲了,記得不久前牠還只是個讓媽媽傷透腦筋的奶娃呢!
反而是多多,我以為牠已經是個熟男了呢!竟然還只是個剛滿1歲的小男生,哈哈,看來我這個阿姨完全在狀況外。:P

(經更正,多多是1+3歲啦!看來阿姨我真的非常狀況外@@)


lucy麻和mini麻這對姐妹不只和彼此的感情好,連她們養的狗也是好感情的姐妹呢!


全場唯一年紀最小的baby,是多多家的梅子。
亮亮開始對牠並不排斥,可是當突然清醒,發現牠竟然被馬麻抱在懷裏後可就不得了了,從那一刻開始,總是一直跟著牠,然後在牠的耳朵旁不斷尖叫@@


亮亮正用著牠獨門的絕活在吃蛋糕。
仔細看,牠的前腳是騰空的喔!因為牠不敢把腳搭到桌子上,所以情願用頭ㄍ一ㄥ住桌子這樣吃蛋糕,真是服了牠了。
邱小亮,妳的花招怎麼那麼多啊!

這次生日派對,wang一直強調不收禮物,所以我們這些客人什麼禮物也沒準備,反而還收了她和多多家很多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這次大概是我照片拍得最少的一次聚會吧?反正都是舊成員了,倒是新成員有介紹到就好啦!
這次參加的有新竹wang家的2兄妹,多多家的雙寶貝,lucy家和妹妹家的二姐妹,還有基本成員寶寶、庫吉和我們家亮亮。
咦?獨缺阿惠家的二姐妹嗎?是滴,因為牠們皮膚有點小問題,姐姐只好讓牠們全在家休息囉!

我看這次好久不見的姐妹們都只忙著聊天吧?哈哈,真的太久不見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