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修毛時不能吹電風扇,吹冷氣也得遠離出風口,不然就會滿屋子的細毛到處飛散。
這時還得圍著防水圍裙以防沾毛,這樣的大熱天真的是很受罪。

David看著我滿身大汗,於是跟亮亮說:「妳一定要好好孝順妳媽啦!」
亮亮果然非常孝順,牠馬上對著正朝著牠的屁眼,仔細修著後腿毛的我的回應了一記水屁。
哇塞!!真的有夠臭!!!邱小亮,妳也真是太~~~孝順了吧!@@

牠在睡覺時會說著夢話放水屁。
牠坐在我的腿上時也會放水屁。(我的腳還能感受到溫熱的水氣呢!)
牠發呆時也會放水屁,然後自己嚇一跳。
牠總是無時不刻的放著水屁,亮亮~妳已經快變成水屁大王了啦!

亮亮當然孝順囉!只要我撒嬌的說:「嗯~馬麻要親親啦!」
牠就會過來跟我親個夠,貼心得很呢!怎麼不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