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影片,請按播放鍵。

我自己也感到訝異,我以為傷心會持續很久

我想是威威,是牠的幫助,是牠不希望看到媽媽總是為牠哭

昨天是威威頭七,我想今天牠已經正式離開這個家了

昨晚夜裏亮亮和我一直睡不安穩,猜想是威威來做最後的道別吧?

只是我的八字超重,大概也沒機會看見牠的

這幾天在整理牠的照片,發現牠的照片還真少

家裏是為了牠才買相機的,結果牠肯乖乖讓人拍照的次數卻少得可憐

在醫院,我第一次被預告離別,而忍不住哽咽時

威威馬上心疼的抬頭望著我,眼神傳達的還是牠一貫的溫柔

想到那眼神,想到牠總是這麼貼心的心疼我,還是叫人不捨極了

威威從醫院回來明顯不舒服的時候,我知道時間不多了

我真不想拍下牠生病的樣子,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拍,就一定會後悔

果然沒錯,那些影像竟成了牠最後的影像,我永遠的回憶

威威看起來很平和,住院那天,醫生陪牠留到凌晨一點

牠的動作,牠的眼神,就連醫生都一度以為牠救得回來

卻沒想到一切的希望還是落了空…..


寶貝兒子,

媽媽還是常和爸爸聊到你,聊到你的好,聊到你一直都是最棒的

媽媽想到你還是會不捨,媽媽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念你

你的東西媽媽一樣也沒有收起來,你的床,你的碗,你的一切

買東西時,媽媽還是會習慣性的想買你一份

爸爸和媽媽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開你玩笑,就像你一直還在一樣

我們希望你投胎到好人家,還幫你預設了不錯目標

媽媽很高興,媽媽竟然可以這麼輕鬆的聊你,這代表你現在一定過得很好

前幾天媽媽跟外婆聊到你,媽媽告訴外婆,媽媽的心情很平靜

應該是你滿意媽媽為你所做的一切,所以走得很安心的原故

外婆說,她想起你第一天開始發燒的事,她也相信你一定覺得很幸福

是你因為發燒不舒服,叫媽媽起床,坐著抱著你直到你睡著的事

外婆說,那時候的你一定是覺得非常的幸福才能那樣沈沈的睡去

如果是這樣,你會記得媽媽懷裏的溫度和媽媽熟悉的心跳嗎?
你一定要記得喔!還要記得媽媽的笑容,和媽媽對於你的一切美好

媽媽相信你到了天堂一定有很多得意的、幸福的事可以跟其他狗狗分享

記得下輩子還要這麼快樂,而且要加倍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