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五個月才總算完成的拼布包。

因為實在太費工,所以有一陣子我都懶得動手做它,不過把160片的六角布塊全都拼接好後,接下來的工作就很快了。
可是因為完全沒有基礎,自己看著書做的缺點就是,每一個環節都要看得很仔細,完全了解做法了才動手,不然就免不了拆掉重做的命運。
像原本書上教的內袋是做成束口袋,可是因為我自作聰明的改變了布的尺寸,所以做好後竟然束不起來,天啊!!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縫好的內袋耶!真的是晴天霹靂!!!!
拆掉重弄後,我就把上面的束口省略了,其實開放式的袋子也比較符合我這個懶人使用。

做的期間遇到問題又沒人問時,我真的好想去上課。
不過一想到要花那麼多錢做一些很制式的作品,我就放棄了。也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完成時,我拿去問老公好看嗎?他的回答是:「很好看啊!妳自己看不出來嗎?」呵呵,果然是我的好老公,知道在獅子座老婆面前就是要極盡所能的奉承,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拼布包,因為我比較喜歡素色的包包,對於一堆花在拼接起來的包包實在怎麼看都不喜歡,可是我卻很滿意我自己做的這個包包,因為看起來有點花俏,卻又很素雅,重點是,和我那些漂亮的洋裝都很搭。^__^
至於下一個要做什麼呢?因為我那三分鐘的熱度早過了,所以完全沒動力啦!:P
我現在最想做的是亮亮的漂亮領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