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出遊的食宿,真的還滿物超所值的,至少帶著狗,我們已經很久沒能住個像樣的旅店了,加上亮亮的不安於室,總是讓我們為了怕吵到別人而緊張兮兮,但是這次真的住得好輕鬆,而且因為有了推車,連進餐廳吃飯都不是問題,真的很棒喔!


獨棟的木屋,每一間的棟距都很大,這真的是我住過,最安靜的木屋了。

不過要是遇到沒品的鄰居還是只能自認倒楣啦!
我們去的那天,在最上面就有一間房間的吵鬧聲大到連在下面的我們都聽得見。
不過還好我們離他們很遠,門一關上就什麼都聽不到了,只是覺得住他們附近的幾戶真的好可憐喔!比一般的木屋多付了一些錢,結果還是得不到良好的住宿品質。


房間內也讓人感覺很舒服!加大的雙人床,因為空間實在太大了,睡到半夜竟然還會冷哩!@@|||

晚上我們在房間吃我們自備的晚餐,隔天才到餐廳吃住宿附贈的早餐。

進餐廳前,我先進去問餐廳人員可不可以帶狗進來?我誠懇的告訴他我有提袋,不會影響其他客人。
他當然很爽快的答應了,不過還是請我們能盡量坐在角落的位罝。
我們選了靠門最近的位置,然後過去跟他拿餐盤時,他馬上說:「妳這個OK啦!一點也不會影響其他人。」
也還好有這個推車,才讓我們的早餐不至於吃得太匆忙。^^


不過他們的早餐菜色真的很簡單,不能說美味,只能說是吃得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