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平日沒什麼才藝,我還真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有這項特異功能呢!
在家裏,亮亮的玩具以布類為主,威威則是偏愛毛線骨,所以這個毛線骨是牠的。有一天牠玩累了去睡覺之後,我竟然發現毛線骨被這麼直立著,真不知道牠是怎麼辦到的,太厲害了!!

-----------------------------------------------------

今天趁著天氣好,下午老公說要回公司拿資料,順便可以帶狗子去公園裏活動一下筋骨,所以他帶我們去公園後,他就先回公司。我選了一個陰涼的地方等他,我和狗子在涼亭裏一邊欣賞湖光景緻,一邊吃零食(牠們的和我的都有準備^^),再幫牠們梳梳毛,David就來了。但是雖然在陰涼的地方,而且已經是下午了,我卻因為天氣太過悶熱而有點中暑的感覺,再陪狗子們這麼一走,我覺得我已經熱得發昏了。

 >> 一起在公園等把拔。

 >> 野外狩獵練習

今天亮亮在湖邊發現了水鴨,因為水鴨一直在牠附近守著,不知道岸上是不是有水鴨寶寶?我真擔心牠傷害水鴨寶寶,不過看牠的動作和回來時的樣子應該是沒有。但是牠在湖邊的樣子,還真有幾分獵犬的架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