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出發合歡山前我連夜趕工做的揹巾,雖然真正爬山時並沒用到,但是當我們兩個人都忙著拍照時倒是用了一次。
當然使用時是免不了引來側目的,有個媽媽一直好奇的看著我揹著亮亮的樣子,她一定很不可思議一隻狗也能養成這樣吧!哈哈,其實養狗和養小孩還真的有著非常多的相通之處呢!有時和媽媽們聊到媽媽經時,我總是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對啊!我們家的狗狗也是.....不過我都會很快的發現我的失態,畢竟不會有媽媽希望自己的孩子和狗子相提並論的吧!哈哈哈。

話說回來,這個揹巾還真好用,至少是比雙手抱著來得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