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avid休假帶我去榮總復診,路上我們突然想到大鋤花間,於是回家後便臨時決定下午要去喝咖啡。
很幸運的,我們正好巧遇上了東山的咖啡節(10/22~11/13),現在搭配縣政府的活動,只要點咖啡便會贈送一組咖啡杯組,是限量的唷!因為才第三天,所以我們還能拿到杯子,真的很幸運耶^^

之前在舊的地方時我們就常去,其實來這裏除了喝咖啡,我覺得最讓人覺得舒服的地方是能和老闆聊上幾句,所以我比較喜歡在非假日人少的時候去,不過我們向來有帶動人氣的特質,只要我們所到之處馬上就會有很多客人上門,真正能找到機會聊天的時候也不多。
不過今天滿幸運的,最後客人陸續離開了,我們便和老闆娘聊了不少,直到太陽下山了,老闆採完咖啡豆回來我們才離開。
經過這次暢談才知道他們經營這家店,為了烘培出好咖啡讓更多人品嚐也是經歷了不少辛苦的過程。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也希望他們能永續經營下去,所以台南的朋友,有空記得多去走走,給他們加油打氣喔!

我很愛咖啡,但咖啡總是讓我貧血不舒服,可是我覺得郭老闆自己種植、烘培的咖啡讓人喝起來非常爽口舒服,今天我點了冰咖啡,一樣是過了喝咖啡的癮,卻一點也沒有因喝咖啡引來的不適,所以,就算平常不能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去試試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讚喔!
我打算去買一只好的咖啡壺,有機會時再去跟他們買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回來煮,說不定這樣會讓我愛上煮咖啡也不一定,cc...因為咖啡可以無限量暢飲也不怕頭昏了咩^^

不用說,這個小跟屁蟲當然也有跟到囉!
一到店裏就熱情的要跟店裏的黑色拉不拉多「妮妮」做朋友,不過今天牠的表現有點糟,只能拿到30分而已。
從合歡山回來後我們都覺得亮亮變得穩重很多,連著兩天帶牠出門散步牠的狀況也都很穩定,可是今天大概是看到狗朋友太興奮了,整體狀況實在不太好,看到人也是吠個不停,真受不了。
不過牠很可愛,回家的路上我一叫妮妮的名字,牠馬上跳起來四處搜尋,好像在說:在哪裏?妮妮在哪裏?哈哈,看來牠很喜歡這個狗朋友^^

我好像愈來愈捉得到小黑八的拍攝技巧了,發現大部份在開小花的情況下都能拍得很好耶!上面的照片都經過壓縮所以有點走樣了,改天有空再整理一些照片放在相簿裏吧!

更多大鋤花間的介紹請看之前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