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一直是和我們一起睡,所以覺得很對不起威威
我特地去跟沙發工廠買泡綿要幫牠做床
但是這次我買的泡棉密度太高了,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硬
做好了,卻因為太硬威威不喜歡,所以只好改用棉心
我在填棉心時兩隻狗就迫不及待的搶著要睡
但是真的做好時,卻沒狗領情了><

剛做好,先讓威威試躺,牠真的很好笑
竟然滿臉的不可思議,好像老遊民拿到一床溫暖的被子那樣感動
睡上去後還露出那種,真的是給我的嗎?的超變態表情
一副平常很受虐的模樣,不過睡不到五分鐘,牠就放棄了
還是又回去選擇牠熟悉的舊睡墊,模樣更為滿足呢

牠不睡,那讓亮亮睡好了
我們把墊子放在床中間,變成亮亮專屬的枕頭
開始亮亮也是滿心歡喜的睡上去,不過一下子就又睡回被子上了
真是識貨的傢伙,知道還是羽絨的睡起來舒服
不過也還好牠不睡,不然我們是不是該換張King Size的大床才行?

為了這個沒狗領情的睡墊,David倒是跟狗吃起醋來
他說我很偏心,幫狗做這麼舒服的墊子,卻不幫他補衣服、換扣子
他說他有一件脫了線的褲子,還有一件掉了扣子的襯衫
講了半年了,我都不幫他修,但是狗子要什麼馬上就有,真不公平
哈哈….大男人吃起醋來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