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天國去,要清楚的報出你的名字-仁井可魯!』

這是我看「再見了.可魯」這本書時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
記得那時候還沒有亮亮,我躺在床上看完最後的結局
看到這句話時,轉身抱著那時總是會跟在我身邊的威威狂哭到不行
現在生活裏多了亮亮,威威總是追著亮亮跑,不再黏著我
但是,我還是會愛狗和愛小孩一樣,一直…

托網友的福,我得以搶在上映前先看到改編成電影的電影版
會去看大螢幕嗎?很想。但是應該不會去,因為我不喜歡電影院
(我有八年以上的時間沒去過電影院了吧?)
這部電影將在11月12日晚場起上映,沒看過書的,就去看電影吧
相信文字的傳達就足以讓人動容了,電影版一定更不用說
當然衛生紙記得多帶一點,免得和我們一樣,看到一半就忍不住飆淚了-__-

說不定我們也會挑個冷門的時間去看,看這種電影的觀眾水準會高一點吧?希望...


相關訊息--->「再見了.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