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的犬物語裏介紹了一些國外雪納瑞的網站
其中Schnauzer Ware這個網站有很多有趣的卡通賀卡
我很喜歡這張,覺得好可愛唷

然後針對這期的雜誌有個男女大不同的單元
我跟Wang和阿惠討論的結果是,完全不是那回事
哈!如果編輯在寫這個單元時先訪問過我們,下的結論一定大不同
就拿我家的來說好了
>>女生狗狗,生性膽小,出門不必用牽繩,都會跟著爸媽的腳步不敢走遠...
不必用牽繩?那絕對只會上演一齣”肖狗真浪狂”的好戲
或是”狂人追狗記”而已

>>你應該很少在外面看到兩隻女生狗打架的場面...
是很少啦!但是常常看到亮亮跑去跟男狗打架的場面啊><

>>因為女生狗不太會去爭奪位階,也沒有那麼強勢...
如果有看過亮亮激動到毛都豎起來的人一定不會這麼說,唉~

>>女狗對於少接觸的爸爸反而會比較尊敬與崇拜...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相信David連作夢都會笑

總之,我覺得我家女兒要不是天生不受教,就是根本投錯胎
很少有人看到牠會說牠是女生的啦!大家都猜牠是男生
而我也只能自我解嘲的對別人解釋,就是女生才兇咩....
其實,亮亮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真的!!我發誓
只可惜,牠就是沒辦法喜歡陌生人和男人...這算不算什麼人養什麼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