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可不是有小孩的人才會需要媽媽袋唷!事實上很多狗友出門時也總是人手一包,裏頭裝的全是狗子要用的東西,行頭絕對不比帶孩子的媽媽們少。

不久前在寵物店看到這個
散步袋之後就一直很想買,超喜歡它的功能,但是我真的覺得有點貴,我看過最便宜的,一個也要1100大洋,雖然功能很多,不過我實在買不下手:P
後來看到Wang買的這個容量超大的袋子也讓我很心動,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了,結果上星期五不小心經過一家袋子專賣店就買了現在這個了^++^

老闆娘開價500大洋,後來又自動降價50元,最後我殺到400元成交,雖然老闆娘說我是開店第一個客人所以隨便賣,不過我覺得說不定350元也買得到唷!所以有點後悔沒有厚著臉皮繼續殺價。

這個袋子可以當斜背包,也可以當提袋,而且提袋把手可以拆下來我覺得很讚耶!但是!!我覺得最棒的是它旁邊兩個袋子正好可以讓我放水壼,而且前面兩個立體的小袋子,空間超大,正好可以讓我放裝便便要用的塑膠袋和撿便便要用的衛生紙,如果要放獎勵零食,拿的時候也很方便。雖然出門時我只會帶狗子要喝水的碗,然後依去的地點有時還會帶梳子和零食,不過這個袋子絕對夠我再放下相機和一堆里里扣扣我自己的東西,所以我真的覺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