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品牌已經出來很久了,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吧?因為專櫃有張照片是老爺爺和一隻狗的合照,還曾讓我一度以為他們賣的是寵物保養品。

最近一直聽聞他們的熱賣產品--神奇紫草膏的神奇功效,所以也興起買一瓶來用的念頭,因為我家外面蚊子真的超多的,我光澆個花就會被叮上數十疱,每次都癢得不得了,害我現在也很懶得到院子去,免得成了蚊子的大餐。
因為對這個品牌了解不深,所以買之前我先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去了解一下他們的產品,於是又發現了左邊的那瓶檸檬草防蚊液和右邊的那瓶手部防護霜。
防蚊液原本是我買來要自己用的,但因為它是百分之百天然的東西,所以也可以用於幼兒和寵物,所以我打算除了自己用,在外出時也可以用來給亮亮噴腳,以防蟲蟲上身,至於那瓶手部防護霜雖然沒說可以用在寵物身上,但是幾近天然的成份,我想用來給亮亮滋潤腳掌應該也是OK的,所以打算用來洗完澡時幫牠按摩腳底用。

不過小小一瓶防蚊液單價實在有點高,拿來噴全身是毛的亮亮應該滿傷的吧!
而且我發現雖然被譯為檸檬草防蚊液,事實上它的成份主要是大豆油和尤加利精油,檸檬香茅精油其實只有5%,而且台灣網站上翻釋的成份也不太對,給人不太專業的感覺說。
不過這不重要,只是覺得有趣,所以提一下,原則上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天然草本系列的產品,不僅天然,味道也都很讚喔!我自己還買了神奇紫草膏和蕃茄收斂水。

竟然說到防蟲精油,倒讓我想起之前在hero討論區裏有在團購防蟲精油,有興趣的人其實可以參考一下bert's bees他們的產品,同樣是尤加利和香茅的成份,感覺品牌產品還是較值得信賴,用在狗狗的身上也能比較安心,給大做家參考囉!


趁這機會我來給亮亮的新行頭做個介紹吧!^_^
1. 這是我自己用蒸餾水加尤加利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做的防蟲液,大家也可以自己DIY喔!(註)
2. bert's bees檸檬草防蚊液。
3. Oguma的水美媒,他們也是標榜可用在寵物身上,所以我用來幫亮亮順毛用。
4. 手部防護霜,要來保養亮亮的肉墊用的。
4. 這是洗髮精,我用慕絲瓶裝,擠壓出來是泡沬狀的,用來給亮亮洗頭時超超超好用的。
5. 這是稀釋木酢液。

註:防蟲精油做法
1. 去藥局買一瓶蒸餾水(純水),一瓶才15元,很便宜。
2. 將蒸餾水倒入不透光的瓶子中,滴入適量的尤加利,香茅或薰衣草等驅蟲用精油即可。
精油當然要選擇純天然成份的比較安全,至於用量就依個人喜好添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