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忙著狗子的衣櫥大改造,所以雖然在家卻沒時間陪亮亮,晚上牠想上廁所的時候來書房找了我一次,我以為牠只是無聊,看了牠一眼又繼續忙,結果牠就在房間裏嗯大便了,因為是我疏忽牠在先所以也不忍責備牠,只是抱著牠問,為什麼剛剛去陽台時不上?這樣很不乖唷!

我覺得狗子真的很聰明,如果牠是惡意的,就算不罵牠牠也會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但是牠如果不是有意的,牠會就會滿臉無辜的表情,這樣我反而不好意思罵牠了。

好了,回到主題,衣櫥大改造。
 
因為這個櫃子的門板設計讓我運用起來極不方便,於是我去買了夾鏈來改造了一下,看了我的介紹之後,有去買這個櫃子回來改造衣櫥的人,應該比較能夠理解我在說什麼,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凡事只要安於現狀,不要輕易改變就對了,這是我改造過程的想法,因為我差點就毀了一個櫃子@@

還好最後還是有達成我要的成果,這樣我就可以在下層做個小抽屜了,之前門板的設計是做了抽屜之後,放得進去卻沒辦法拉出來,只能放小整理盒做收納,我又覺得很不實用,於是就改造成現在這個樣子囉!這樣大抽屜可以用來收納衣物或雜物又不顯零亂,真是實用極了。
只是狗子的東西愈來愈多,小小的櫃子已經不敷使用了,所以我們只得讓出了三分之二的防潮箱給亮亮放牠的零食,在我們家狗子絕對比人好命,哀~


再來就是我想了很久的小衣架。
因為並不是每次去買狗衣都有附衣架,再加上很多都是我自己用童裝改的,根本也沒衣架,雖然我曾試過去服飾用品店找過寵物衣架,不過都沒找著,所以就一直想動手自己做衣架。
之前用木頭做了兩個原木衣架,這個超費工,雖然質感較優,但一點也不符合時間成本,做了兩個就沒動力再做第三個了。後來想到了園藝用的鋁線,這個超好用,只是有個缺點,因為容易塑型當然也容易變型,不過也還好啦!不要太粗魯衣服也才不容易撐壞咩!而且變型了,就再拗回來就好嚕!

整理完後發現,我家狗子的衣服也不少耶!當然有一半是威威的啦!這兩年買牠的衣服時都很矛盾,明知道牠穿的次數可能不多了,還是很想幫牠買,因為冬天牠一定要穿衣服,可是我又不想牠只有幾件衣服可以穿,所以牠的衣服真的很~多,結果有幾件衣服真的就只有去年冬天穿過,甚至有一些還只有試穿過而已,真是可惜。
牠的衣服亮亮大多不能穿,但是我並不打算出讓,因為那都是牠用過的東西,我捨不得送人更捨不得二手出讓,就都留下來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