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幫狗子們買個碗架,可是凡事和寵物劃上等號的雜貨通常都貴得離譜,請David有空時幫我們做一個,他卻老是沒空,而且我覺得他實在很囉嗦,人家下單他就照做就好,卻老是意見一堆,所以看到OC麻在HOLA買的小餐几,立刻啟發了我的靈感,決定去買個小餐盤自己來做一個碗架。

 
在日奧買的39元小餐盤,加上大創買的39元木板,再運用我萬能的雙手加工了一番,將~將~將~純手工打造的狗狗碗架就出爐囉!
CC是很陽春啦!不過我還挺滿意的,藍色的餐桌,很夏天唷!(我發現我好像特別喜歡藍色耶!是不是有憂鬱傾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