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土匪!這個土匪小孩是誰家的啊?我說。
David說:我家的,我家的,是我家的啦….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對話
@@


亮亮真的是土匪,以前威威在時就常霸佔這張大床睡覺,但是威威很寵牠所以都會讓牠,實在不懂牠們兩個,明明這張床大到足以讓牠們一起睡都不成問題,但是牠們就是不肯一起睡。

之前因為布裁得不夠,又加上沒空,所以一直沒把罩子做起來,好不容易最近比較有空了,於是找出多餘的布,決定做個罩子也比較好清洗。
可是我在量尺寸時,亮亮就一屁股的坐下來趕都趕不走,最後竟然就大剌剌的睡起來了,亮亮真的很愛這張“床”,比原來的主人威威還愛,我們試過各種方法讓牠自己睡,都不比直接搬出這張床有用,現在牠寧願自己睡在大床裏也不願意上床和我們一起睡,都要等到半夜冷氣停了,牠想吹風扇時才會到床上來,牠真的超愛這張床的啦!我在想以後出門旅行就直接帶這個大墊子外加幾個圍片就能搞定牠會跳上床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