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都在家悶了兩個禮拜,總算這個週末盼到好天氣可以出去解悶了,星期六亮亮先和我們去七股的海邊尋寶,星期日再去上次的小綠地跑步,放晴後的第一個週末,我們玩得很盡興喔!

可是路痴DavidDoris竟然因為忘了那塊綠地的位置,而足足在南科裏繞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找到,還好最後找到了,看到亮亮瘋狂奔跑的樣子,一切都值得了。^^
這塊綠地可能為了整理方便,種的是有別於一般的草皮,雖然感覺有點高度,但是草會維持這樣的高度不會太長,只是週遭難免有一些雜草就是了,不過我想還是有人會整理的,重點是在這裏跑我們可以非常的放心,因為完全不用擔心跑遠了追不回來或是衝到馬路上的問題,是個非常適合我們家的安全綠地呢!

 
瞧牠那一臉睏意十足的模樣,明明想睡了還在撐。

回家幫牠洗完澡牠就在烘箱裏睡著了,應該真的跑得很累吧?不過等我們煮完飯準備吃晚餐時,牠又強打著精神來守在David的腳下了,因為David的嘴巴像破了個洞似的,吃東西時都會掉東西到地上,所以威威和亮亮最喜歡守在他的腳下等著撿好吃的,這大概David和牠們感情最好的時候了,可是這時候牠們最討厭的就是我,因為我總是會用比牠們更快的速度撿起掉在地上的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