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我們要去溪頭的,但想訂的民宿大客滿,考量了住宿品質,我只好另覓適合的住宿地點,然後意外的發現了位於東埔一個超讚的溫泉木屋。
只是東埔和溪頭雖然都在南投,卻距離遙遠,想去溪頭卻又想享受渡假的感覺,這還真叫人兩難吶!

後來想想溪頭我們去過好幾次了,但東埔卻一次也沒去過,不如先去東埔,溪頭找一天再來個一日往返好了。沒錯,就這麼決定吧!

可是沒有梅花和櫻花,夏天的東埔還真沒什麼好玩,倒是聽說在離東埔不算太遠的魚池有個超美的學院....

 
出發前我有先打電話到學校詢問可不可以帶狗,校方人員告訴我,可以,但不可以在校園內大小便。言下之意就是狗狗完全不能落地。

我想這應該也不困難,把推車帶著就沒問題了。不過也聽說有狗友到了校門口硬是被擋下來的,所以雖然電話確認過了,還是令人很不安。還好日月潭就在離學院不遠的地方,真的進不去的話就去日月潭,好像損失也不算太大。

結果,當我們千里迢迢抵達書院後,果然被不友善的守衛給擋了下來,面腔非常難看的禁止我們帶狗進校園。
我告訴他我有打電話和行政人員確認過,他們告訴我只要狗狗不落地就可以的。但他還是很堅持的說不行就是不行,直到我再三跟他保證,狗狗會在推車裏,絕對不會落地。他才說:好啊!但是如果妳沒做到我一定找妳麻煩....(光是這句話就讓人心裏超不舒服><)

守衛的態度之所以會這麼不友善,全是那些不懂得尊重別人的狗主人造成的。就是會有那個一兩個白目的狗主人把人家給的方便當隨便,明明說好了狗狗不能落地,卻一遠離了守衛的視線就放著狗狗滿場跑,結果樂了自己卻苦了別人....

 
一進入校園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地,果然是個很殺記憶卡的地方。


這麼美麗的草皮維持不易,也難怪校方要嚴格把關,這樣才能讓更多人可以隨時隨地的欣賞這片美景呀!

 
北鼻們很安份的全程待在推車裏。兩姐弟似乎受到了神的感召,表現得非常乖巧呢!(很好,這樣守衛北北才不會被找媽媽麻煩XD)

 
亮&白:麻~妳放心,我們一定會當乖寶寶的。

 
學院的佔地非常廣大,其實比較適合天候涼爽一點的季節來散步,不然這炎炎夏日,即便有許多大樹遮陰,走來仍十分辛苦。

 
校園裏除了不可讓寵物落地的規定外,也不可以攜帶外食,所以原本打算在樹底下乘涼野餐的想法當場幻滅。 

 
不過這一片松樹林真的美呆了!光看別人的照片怎麼會過癮?就算學院開放參觀的誠意指數並不高(不過私立學校咩!肯開放參觀就該感恩了,機車一點也不算什麼),還是讓我想親自進來看看。

 
臭北鼻,看到沒?要把媽媽的話當成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不要老是當成耳邊風啦!

 
校園除了星期六的安息日不開放外,其他時間都有開放參觀。且除了對外開放參觀外,也提供膳宿及套裝婚禮,我想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舉辦婚禮,肯定是件非常浪漫的事。

基本上學校只准可以抱在手裏的小型犬進入校園,大型犬是一律嚴格禁止的。這一天,我們很幸運的和北鼻一起參觀了這個美麗的校園,雖然過程讓人不太舒服,但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好像還滿值得的。^^


[延伸閱讀]

三育基督學院 http://www.sdatac.org.tw/
南投縣魚池鄉(村)瓊文巷39號 049-2897047

[相簿] 980730東埔二日遊
[南投] 梅子夢工廠&彩虹瀑布
[南投] 星空下的露天風呂 (上)
[南投] 星空下的露天風呂 (下)
[南投] 迷霧山林。東埔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