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我們沒有特別的慶祝,老公原本說想早點下班回來陪我去吃飯,我是覺得沒必要,結果他也因為臨時要加班,一直忙到很晚才回家,真是亂沒誠意的。
不過也還好啦!送禮和吃飯又不能代表什麼,還不如每天都對我好,我還比較感動些,當然囉!誰會和禮物或美食過不去,如果有我應該會更滿意,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們去吃銀座日本料理吃飯,算是老公補償前天生日沒陪我的啦!正好我妹有事回娘家,所以就邀了我媽和我妹一起去吃。 
我們除了定食還單點了一些小菜,我實在佷久沒到日本料理店吃日本料理了,有點忘了定食的份量都很多,所以才吃了前面幾道菜就吃不下了,再加上多點的燒烤,喔~真的是超飽的,胃還因此有點小小的痙攣,真是痛苦。 

銀座的生意真是超好的,至於東西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定食的菜色並沒有什麼特色,我們點了三份松定食(480元)和一份銀座定食(680元),松定食就是一般常吃到的定食料理,銀座定食的出菜速度很慢,於是令人充滿期待,但是說真的,那樣的菜色要680元實在貴了點,我覺得還不如去吃上閣屋算了。 
不過沒去過就是要嚐試咩!台南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

 

店名:銀座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02號(崇學國小旁)
電話:06-335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