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大創百貨時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玻璃碗,應該算是人用的器皿吧?我覺得可以給二狗當狗碗,所以就買了。還有小喵和羊咩咩的圖案,雖然另外兩個圖案也是可愛到不行,可是狗狗就該用狗狗圖案的嘛!

老公問我:牠們不是有碗了,為什麼還要買?
我說: 哎唷!就是想給牠們用可愛的碗吃飯嘛!
老公說:妳的理由還真多。
我說:好啦!我承認就是我自己愛買啦!

我不太喜歡制式的狗碗,反而喜歡到處買這種可愛的碗,雖然狗子們在乎的只有碗裏的東西,可是媽媽我卻覺得可愛的狗子就得配可愛的狗碗,所以就算牠們的碗多到可以開餐具行,當看到可愛的碗時,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買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