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瘋了!我一定是想敗家想瘋了
昨晚竟然還做了個搶購不到狗衣服的惡夢,害得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在寵物店才剛開門營業之際,就去問老闆還有沒有貨
結果,惡夢果然成真啦!我想買的另一件白色飾邊的已經沒我家的size了
就連咖啡色飾邊的這件,L的也剩沒幾件,為免產生遺憾,我只好買一樣的
或許哪天閒得快被鬼捉走的時候,會想去買塊好看的舖棉在來換色吧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白色那件,只是想讓牠們穿不一樣顏色的而已
不過同一批貨卻有三種版本,對於龜毛的我,連一點小瑕疵都沒辦法將就了算
所以幾乎要把整箱衣服全翻出來了,才找到這件車工還算滿意的
但是比起昨天買的那件,還是看得出有差啦!(沒比較當然就沒感覺)

聽老闆說除非也是在他們店裏買的,否則出去保證不會撞衫
再加上連david也覺得很物超所質,所以要我幫牠們各買一件的份上
我願意忍受這麼一點點外人絕對看不出來的小瑕疪啦
而且基本上衣服也沒瑕疪,全都是因為我自己太龜毛的關係
哈哈...而且我是奧客,因為挑半天還要殺價:P
(我確信,我真的已經加入歐巴桑的行列了><)

cc...趁著等David下班的時間,我自己來跟狗子們拍一張
還特地穿上我的牛仔外套搭配牠們哦^^
(威威拍照超級不配合的啦!拍了好幾張,牠都是糊掉的><)
不過,我覺得牠們的比較好看耶!鳴....害我也想買一件我自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