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禮拜開始,我們就都改去大公園散步了,上禮拜白白去台北看醫生,所以只有亮亮去而已。
大公園帶狗的民眾比較多,小孩也很多,感覺刺激還滿多的,很適合做社會化訓練。


亮亮今天的表現還不錯,只有剛開始看到其他狗狗時一直想跟人家玩,後來跟其中一隻狗狗打過招呼後就不會再一直對狗有興趣了。
看到陌生人從我們身邊走過,有時不理會,有時會看對方一眼,但都不會一直亂叫嚇人家,看到小朋友也是。
可是白白在戶外的表現還有待加強啦!雖然很乖,也不會亂叫,但是服從性很差,叫不太動,而且一直想亂跑,這點似乎比亮亮糟糕一些呢!
不過服從性的問題可以慢慢矯正,這點我倒不擔心。

狗醫生的課我們可能得暫時停擺了,不過平常的基礎訓練我還是會持續的做。
其實這幾天和亮亮又回復到以前的生活後,突然覺得之前我就像一個要求很高的媽媽,卻無形中讓孩子失去了真正的自由和快樂。


顏色淺的狗狗拍照真的比較好看耶!這時就覺得亮亮好土氣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