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解釋。

三個月前,如果沒把kuma送走,現在就完全無法收容white了吧?!
kuma被送走時,我生氣過,也傷心過,但卻沒有任何遺憾,因為現在的牠過得很幸福,就如同white在我們家享受牠前所未有的幸福一樣。
或許每一隻狗狗都有一個最適合牠的主人,每一隻狗狗都在等待最佳時間,與自己最有緣份的主人相遇吧!

p.s. 順道一提,現在kuma過得很好,我相信牠在新主人家真的比在我家快樂很多很多。

我開玩笑的說,white會出現在我們家車道,說不定是土地公指引牠來的。
因為在我們家這個地方,看到牠的情形會收容牠,還願意帶牠去看醫生、做治療的人真的不多,大概是土地公覺得我們最適合接這個任務吧!
而且我們家車道是死巷(就是住戶們專屬的車道),所以從來就沒有流浪狗進來過,像牠這樣一進來就不走的更是頭一遭遇到,想想,除了緣份,還有什麼能解釋的呢?

大概也就是有緣,才讓我想送牠也送不出去,最後還遇到了貴人相助,讓我們有勇氣將牠留下來照顧。
雖然義工們一再給我信心,他們說以white的狀況,會很好送,要我不用擔心,但是我覺得要遇到能用愛心照顧牠的人,還真是可遇不可求呢!
我po送養的地方不多,但大部份跟我說想認養的人,只要我一說明牠的狀況,就沒下文了,甚至有人提出想試養看看的無稽要求,真的讓我啼笑皆非。

現在的我倒不擔心送養的問題了,因為我們有著患難與共的過去,相信也能擁有幸福與共的未來,至於牠真正的有緣人什麼時候出現?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牠會舔結紮的傷口,所以我幫牠戴了我自己做的伊莉莎白頸圈。
順便報告一下牠的腳傷,事實上我並沒有因為台北的醫生說不用開刀,我就放心了,也沒因為怕花錢就輕易的放棄,我真的希望以牠最好的生活品質做考量,還是很認真的在找相關資料。
不過和義工一再討論的結果,她認為white真的不用開刀,覺得沒必要讓white再挨一刀,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或許就是持續追縱牠的狀況,必要時再動刀了吧!


可愛白,我覺得....牠有威威的影子耶!(每次看到牠心裏都酸酸的)
台北的義工們大家都好喜歡牠,相信有看過牠本狗的人也覺得牠真的很乖吧?個性真的超好,但是皮起來也是很皮啦!
亮亮看到戴著頭套的white會怕,偏偏white又愛整亮亮,老是追著牠跑或是出現在牠眼前,讓牠坐立難安。
更好笑的是,牠在烘毛時,white就一直坐在籠子前不肯離去,簡直嚇死牠了,害牠一直叫個不停,直到我去門口守著保護牠為止,真的很膽小耶!


再養兩隻狗,我最怕的就是偏心、愛分配得不平均的問題。
還好,兩隻狗需要關懷的程度不同,我和亮亮還是可以親密的在床上講悄悄話,也不用擔心white覺得自己被冷落,因為牠是看到玩具就會眼睛發光的孩子,所以只要陪牠瘋狂的玩玩具就行了。
我還是可以好愛好愛亮亮,white也不會因此覺得自己是撿來的孩子沒人愛,因為牠還是可以撒嬌,可以被寵愛,我相信我能給牠的寵愛和快樂一定不會比過去少的。

從今而後,我會試著調適我的心情,讓自己的愛能給得沒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