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打完預防針後不能出門咧?偷偷出去一下應該沒關係吧?我好想帶亮亮去看梅花喔!!
不過這兩天又變冷了,還是乖乖窩在家看電視好了,只是不只亮亮悶,連我也悶得要命,希望閉關的日子快點結束啦!


鬍子亂亂,兩眼無神....我要睡覺啦!不要吵。

牠其實是在睡覺了,卻硬被我吵起來拍照,誰叫媽媽我實在太無聊了咩!(亮亮:無聊就一起來睡嘛!)
覺得牠很奇怪,每次拍照都故意不看鏡頭,是想營照自然的感覺嗎?結果牠這樣子反而看起來有點”皓呆”,哈哈。


亮亮:啾啾,陪我玩
啾啾:壞小孩,我們才不要跟妳玩咧!
亮亮:不陪我玩就咬你們喔!鳴~汪!!
這樣怎麼交得到朋友咧!

有時候我會帶牠去車庫讓牠坐一下車,這樣牠也會很過癮,不過大部份的時候牠都在小鳥的窩前面,不時的找牠們麻煩。
以前被威威教訓時就會去找小鳥出氣,被媽媽罵時也會去找小鳥出氣,很像那種被長官罵了之後,就要找下面的人來出口氣的感覺,但是牠其實比牠們都小耶!人家啾湫和小綠都已經5歲了,牠才不過是三歲的小毛頭而已,就想站到牠們頭上去,真是沒大沒小的小傢伙。


不能出去玩,小鳥也不陪我玩,我怎麼這麼口年咧!


啊!那個小短腿又出來散步了,看牠得意的樣子....真是氣死我,氣死我了!!

這就是亮亮閉關的日子,睡覺、欺負小鳥、發呆、在窗台上等待獵物....欺負小鳥和等待獵物這兩件事好像很忙,因為要跑攤,所以就看牠一直來回的跑得不停,其實牠好像也不閒,我看牠還挺忙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