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david大姑姑邀我們去他們家採收作物,瞧我們採了什麼?一堆紅蘿蔔喔!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主角,今天的主角是沒有入鏡的玉米.....
我總算明白daivd不愛吃玉米的原因了,不過就算這陣子正值玉米產期,我幾乎天天都在吃玉米,我還是好愛玉米吶!


這一顆最厲害,四胞胎耶!


除了紅蘿蔔還有馬鈴薯呢!
紅蘿蔔+馬鈴薯=滿腦子的咖哩飯........沒想到中午大姑姑還真煮了我最愛吃的咖哩,可惜我已經被玉米給餵飽了。

能偶爾像這樣,藉由別人的農田一圓自己的田園夢好像也不賴,我覺得年紀愈大,似乎對於土地也就更有感情了呢!我很喜歡泥土在手間的觸感,於是這也常常讓不愛戴手套的我把一雙手弄得又粗又髒,但我還是很愛這種感覺。
david的大表哥知道我的喜好,熱心的要提供他的土地讓我一圓田園夢,不過,我喜歡在自己的土地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會讓我更覺得踏實,再說,或許離完美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我覺得我已經在圓夢了。

因為在烈日下曝晒太久,回到家實在難敵睏意,但又惦記著白白的生日一定要帶牠出去散散步,所以只小瞇一下又出門了。


像是老天爺送給白白的生日禮物似的,今天的夕陽怎麼會這麼美?


西邊的夕陽還沒落下,另一邊的月亮卻已等不及探頭了。


如果不是因為寶貝的狗子們,我想我會睡到晚餐再起床吧!那麼就要錯過這美麗的景象了,但是因為牠們,我們的生活有了更多豐富的色彩,在對牠們付出的同時,我們似乎得到的更多。
baby,媽咪真的覺得有你們相伴的日子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