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噴完蚤不到後緊接著又去打預防針,所以亮亮已經半個月沒洗澡了,於是一解禁,讓人迫不及待想幫牠洗得香香。

前天去五金大賣場買了一個沖洗專用蓮蓬頭,它主要是被用來嗯嗯完洗屁屁的,不過賣場裏另外有賣寵物專用水龍頭,其實和這個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但一組卻要兩百多元,大家知道的,只要和寵物沾上邊的東西,身價就價漲一倍,所以最後我只好選擇洗屁屁專用,一個才120大洋的。

為什麼要另外買一個蓮蓬頭給亮亮用?因為牠真的非常不喜歡洗頭,我覺得牠嘴上的大痘痘一定就是沒洗乾淨的後果。
其實牠原本有一支專用的蓮蓬頭,是那種可切換一般出水和氣泡出水的,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本身就不耐用,那個切換的東西用沒幾次就壞了,至於新買的這個,就固定只有這個集中出水,除了可以這樣按著使用,沖洗時其實把開關扳起固定會更好用。
因為是沖洗專用,所以水的力道滿強的,當然力道取決於水的流量大小,如果開到一般流量,水柱就會很強,拿來洗長毛狗其實滿好用的。

我本來還覺得水的力道太強,不過洗的時候亮亮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水的力道夠強,出水又比一般蓮蓬頭來得集中,所以洗腳和鬍子時真的好用多了,至少洗頭時亮亮的掙札情形改善很多,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喔!^^


今天用地球系列的燕麥配方洗,這個在Imeek週年慶時就買了,一直沒拿出來用,我覺得味道很不錯耶!好喜歡喔!味道和起泡量都很讓人滿意,加上成份很天然,對於容易過敏的皮膚很好,所以如果效果好的話,我以後想要固定給牠洗這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