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David要值班,原本假日運動時間是要暫停一週的,不過我覺得我其實可以試試自己帶亮亮出門,所以我們還是自己騎著ㄅㄨ  ㄅㄨ出去玩了喔!
騎車和平常開車時走的路線完全不同,我真訝異,路痴女王我竟然沒迷路,而且很順利的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平常雙腳一著地就開始狂奔的亮亮今天卻很怪,我想是因為我要顧著出入口沒有陪牠下去跑的原故,也可能是牠一直納悶為什麼出來玩卻沒看到把拔,所以不太願意去跑,我感覺牠好像一直要找David。真是難得,也有牠不想跑的時候呢!
好笑的是,牠大便了,因為牠很少會在外面大便,所以樣子很好笑,牠自己會不好意思的一直用害羞的臉看我,因為我也一直看著牠,所以牠就更不好意思了,好好笑喔!

好吧,竟然不想跑,那就去公園散步唄!
小空地的附近就有一個大公園,所以回家時我順路停了下來,不打算走太久,就只是散散步而已。今天天氣很涼爽,傍晚的時候風吹得人好舒服唷!從公園可以看到David的公司,但是他們的廠太多了,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他上班的廠區。
原本想帶亮亮去找他,不過我猜他今天一定很忙,因為我打電話給他,他不但沒接電話也沒回電,可見一定在無塵室裏處理事情,不然如果休息時間他可以出來,一定會很高興看到他的寶貝女兒去給他探班的啦!哈哈。

以前養兩隻時,除非David把車留給我,不然我是一定不可能同時帶兩隻出門的,因為亮亮不會坐機車,出門一定要用運輸籠,牠跟威威好的時候就肯一起擠,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想跟誰擠,所以最後大家都出不了門。

養兩隻有養兩隻的樂趣,養一隻有養一隻的好處,我想我都樂在其中^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