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馬麻我問妳喔,為什麼有人要說我和弟弟住在一起就會有讓人哭哭的事?


亮亮+白白:對啊!不懂~不懂~我們明明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啊!

這個...馬麻也不懂,明明是女+子=好,為什麼偏偏要往壞處想,說二口犬=哭.....正面思考不好嗎?


那天看著牠們突然想到,我們家有女兒,有兒子,是100分耶!
然後腦中不免又小心眼的閃過婆婆無數次要我們不要養兩隻狗的事,每次她老人家一提,總讓我心裏很不舒服,只能慶幸還好沒住在一起,不然家裏那些人為造成的不如意肯定都會栽到牠們頭上來,豈不有打不完的家庭戰爭了,然後不如意的事+亂糟糟的家庭氣氛,二口犬一定更脫離不了關係。

可是仔細回想,牠們除了為我們帶來平順快樂的生活,我還真想不起二狗生活中為我們帶來了什麼不幸,我們可是覺得有兒有女萬事足,家庭生活美「好」得很呢!


你們看.....


你們看嘛!這麼可愛的臉蛋哪裏像個掃把星了?


這麼可愛!這麼可愛!真是愛死了。



這裏讓我偏心一下,因為只有在陽光下才能拍出亮亮圓滾滾的大眼睛,所以忍不住想多放兩張牠的獨照。
白白在大太陽底下就只有過曝的份了.....


上個週末我們又去七股玩了,白白今天玩得可開心了,還讓我們意外的發現,海砂原來可以治腹瀉@@(白白的腹瀉還是斷斷續續的發作吶!)。
那天白白吃了不少海砂,隔天大的便便全是海砂,讓從沒拉過硬便的白白頭一遭出現硬便,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家裏有這樣一個小孩也很傷腦筋吶!


溼地奔跑起來阻力十足,真的是廋身的好地方。


白白這張好可愛喔!好像puppy,超可愛的。


這小鬼看上了這隻寄居蟹,一直騷擾人家,氣得主人張開大鳌想咬牠鼻子。



七股溼地的夕陽也很美呢!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隨著夕陽漸漸西下,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囉!


我們為了想證實海岸線是不是真的縮減了,所以又去了七股海堤,結果原本該是乾爽沙灘的部份,現在不僅漲潮時已被海水完全淹蓋,甚至已經直接打在堤防上了,證明海岸線真的縮減了。


這回再去已經出現消坡塊了。
一直以為是地球暖化造成的影響(我想這也是原因之一),但查了相關新聞才知道,好像和政底整治沙洲不力有很大的關係,看來我們政府的治水能力好像真的不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