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David幫他的亮亮小公主洗澡,我在樓下很沒原則的偷看韓劇(之前說過不再看韓劇的),這小妮子竟然放棄進烘箱享受,全身溼答答的衝下樓來找我,看來不枉我寵牠愛牠,對牠而言媽咪還是比烘箱重要的。
不過也或許根本是我想太多,牠其實不是來找我的,而是認定了我才是牠的鐘點女傭,下樓只是叫我快點上樓服伺牠做SPA而已-___- 

烘完我用吹風機幫牠把沒乾的地方吹乾,然後幫牠刷毛,這時陪在一旁的
David無聊的哼唱著自編的亮亮之歌。威威可能是吃醋,也可能是嫌太難聽了,惹得已經在睡覺的牠非常不爽,連連發出抗議的聲音,David馬上改唱威威之歌,才平息牠老人家的怒氣。
後來我們開始討論,為什麼威威有歌亮亮卻沒歌?像威威有「“威威”的中山,“威威”的中山~」,還有「小“威”啊!你可知道我愛你…」等兩首燴炙人口的歌,可是亮亮卻連半首也沒有,好像不太公平。

David說:「那不行,我一定要幫亮亮想到一首才行」。

結果他果然想到一首,是鳳飛飛的歌,他還很自豪的開始興奮的唱了起來,「“亮”啊“亮”,“亮”啊“亮”,吹得我的心喔喔喔」,而且還自己改編成「亮”啊“亮”,“亮”啊“亮”,我很會唱歌喔喔喔」。
我們實在是玩上癮了,所以我說我也來想一首好了,最後很公平的,亮亮總算也有兩首歌了,至於另外一首是什麼?那就是.....

「豬哥亮ㄟ歌廳秀,豬哥亮ㄟ歌廳秀....」,哇哈哈哈!!!!!不過如果改編成「豬母亮ㄟ木瓜秀,豬母亮ㄟ木瓜秀....」,會更貼切吧?哈哈...哈哈哈

我似乎看到威威藏不住的上揚嘴角,而苦主亮亮小姐則是頭頂一群烏鴉飛過,至於我們這對使壞的父母,早就笑到眼角流淚了,哈哈哈 

-------------------------------------------------------------------------------
這幾天老覺得肌肉緊繃,夜裏也總睡不好,今天老公不上班,我們下午先去麻豆監理站換過期的行照(雖然可以網路換照,可是非車主限制就很多),然後就去關子嶺泡溫泉囉!
可能是體內真的累積太多毒素,泡泡溫泉流流汗之後,人就覺得神清氣爽多了,身體也因為放鬆,十點不到就非常想睡覺了。

睡前老公讓我枕在他的手臂上,然後有感而發的說,他覺得好幸福喔!我說什麼事讓你突然覺得幸福?他回答我:
「因為妳沒有討厭我啊!」
切~討厭你是因為你惹我生氣啊!不要惹我生氣不就好了嗎?只要不惹我生氣,就可以常常感受到幸福喔!小乖乖。

今天我覺得自己好快樂,希望每天都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