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1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茶米說要去好美寮看夕陽,在行經台61線時,看到這一根根佇立在水中的電線時覺得好特別,接著就閃過了神隱少女中水上火車的畫面,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覺得有幾分相似?

0531-20531-3
映入眼前的畫面吸引我們停下車,走下路邊的小路拍照,有人好奇也跟著停下來,但卻盯著水中猛瞧,我想他們大概以為我們在抓魚吧!XD
看來這是個必需搭配天時地利人合才看得到的美景,心境不同,看的東西也不同啊!

0531-12  
後來納悶著這段路之前其實也走過幾回,為什麼卻沒發現這奇特的美景,原來幾年前它其實是這個樣子的呀!差好多喔....

0531-5
0531-8  
到了好美寮時發現沿岸觀景區竟然在施工,還好是不太影響我們觀看夕陽,只是今天的夕陽看起來似乎表現不佳呢!

0531-100531-11
所以拍夕陽最後就變成拍小孩了XD

0531-9  
好喜歡這張,好動態,好可愛!
白白因為懼高,把他放在矮牆上他就嚇得定點不動了,倒是小亮天不怕地不怕的在矮牆上跑來跑去的,好擔心她要是不小心掉下去的話該怎麼下去救她。(掉下去沒什麼危險,只是會變成泥巴狗XD)

0531-6  
0531-7  
前幾天這小妮子竟然用頭髮(耳毛)在廁所裏"拖地"(很故意的那種)!!
反正天氣也熱,心一横索性就把她的長頭髮剪短了,有沒有覺得妹妹頭比較適合她?我覺得好可愛捏~

0531-4
月亮出來了,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囉!
太陽一下山蚊子大軍馬上就出没了,雖然帶了蚊香,但驅蚊效果卻不大,亮亮受不了蚊子大軍一直吵著要離開了,我覺得小狗們應該有被叮到(身像有一些像蚊子包的腫塊),但是他們沒有抓癢的動作,讓我不禁覺得好奇,他們被蚊子叮到是不是不會像我們人類一樣會覺得很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