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南部的天氣超壞,連著幾天的豪大雨,我們家院子也因排水不及而小淹水,不過永康過去只要下大雨就一定淹水,污水中還會伴隨著成千上萬隻的小強呢!所以我們算是幸運的囉!因為我們搬來時,抽水站已經建好,嚴重淹水的情形已經不存在了:)

梅雨季裏,最可憐的莫過於二狗了,牠們已經因為雨季,有兩個禮拜沒到外面撒野解放了,二狗一副悶到不行的樣子。還好今天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不過看起來是不會下雨了,下午我們就帶牠們去公園跑一跑囉!

結果到了公園,以往牠們解放的沙洲竟然成了小島,孤立在湖中央,讓我們當場傻眼。

亮亮:下雨天,馬麻不讓我出去玩


原本連接路地的沙洲,有一大段全泡在湖水中了

要不是怕亮亮亂跑,其實公園旁還有其他可以放風的地方,但是為了怕演變成追狗記,最後我們只好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兩個人堵住前後出入口,讓二狗這樣來來回回的跑幾回。牠們是很容易滿足的,就算只是這樣,牠們還是跑得很開心:)


亮亮:喔耶~我開心得耳朵都飛起來了唷^O^

公園裏的大花紫微開得很漂亮,雖然不敵大雨摧殘,有大部份的花都被打落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請
david
幫我和二狗合照一張,可是他真的很豬頭吶!我回家一看照片才發現,他把焦點全放在我們身上,根本沒把旁邊美麗的花拍進去:(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我還是笑到不行,狗子牠們竟然像兩隻無尾熊一樣,左右緊抱著我,真是太可愛了!!
在老公眼裏,只有我們嗎?=.=|||








今天的散步,好像變成生態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