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爸爸又對著他心愛的小女兒唱情歌了,這件事可讓我吃味了好久。

昨天,我們午睡醒來,爸爸抱著拌睡小童--亮亮,在牠耳邊輕輕哼唱著一段輕柔的旋律,他唱得小小聲,卻感情十足(還唱到眼眶泛紅),一開始我沒聽清楚,以為是他自己亂編的歌,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許景淳的「玫瑰人生」。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我們家爸爸的深情總是這樣不經意的感動人.....(我就是這樣被騙的><)

對於亮亮,他常說:「這隻狗肯定大有來頭!」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麼說了,因為亮亮一直很特別,和我們所養過的狗比起來,牠就是不同。
所以他一直覺得亮亮和我們上輩子一定有很深的淵源,也常說想看看我們三個的前世今生到底是什麼關係。
後來他自己編的故事是,我是大老婆,亮亮是小老婆,因為大老婆妒嫉心作崇,毒死小老婆,所以這輩子要服伺她,然後他也要辛苦賺錢養她,讓她過好生活。

我才不甘心這樣的說法咧!我說:「如果是這樣,亮亮為什麼跟我比較親?」
所以我覺得如果真是這樣的三角關係,那也應該是,我是老爺子,david是大老婆才對,因為大老婆毒死小老婆,讓老爺子也仰鬱而終,所以這輩子大老婆要做牛做馬的照顧我們兩個。^O^

這樣的說法比較有信服力吧!
好啦!我承認我們是愛幻想夫妻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