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5/31)我們家來了三位貴客,台中的阿惠姐姐帶著她的Noya和vivi妹妹來我們家做客唷!真的很佩服阿惠,可以一人帶著二狗全台高鐵遊透透。


說來我們真的不是好的地陪,每當有朋友來訪,我們不是帶去安平就是往大鋤花間跑,除此之外好像就變不出什麼花樣來了。
上回noya和阿惠一起來台南是5年前的事了,那時vivi還沒到她家,一轉眼可愛的Noya也成了老小姐了。


這是vivi的台南初體驗吧?可惜遇到了下雨天....
阿惠,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會挑日子,因為星期日又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了呢!


不過雨天雖然不方便,卻可以欣賞到雨後的美景,迷蒙的山嵐還真令人流連忘返,可惜從高鐵站到東山就花去我們一兩個小時的車程,使得我們不能在此逗留太久。


離開前不免俗的又要來個大合照....
邱小亮小朋友,妳有必要這麼搞孤僻嗎?


三朵花配一根草,嘻!
我們阿白真的很不適合跟黑狗合照吶!一整個過曝,每次都是大合照的那顆老鼠屎


回程我們去買了好吃的東山鴨頭(阿惠,沒多買一些很後悔吧!),又去吃了山刺果冰淇淋,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又趕在運動公園關門前進去跑跑。
網球內有點小積水,不過很奇怪的是大家一樣這樣在玩在跑,就只有我們家亮亮變成了流浪狗一枚,後來發現原來只有牠沒把眼睛帶出門,總是故意往積水的地方跑@@

結束了戶外行程後我們先回家休息一下,Noya和vivi好可愛,還跑進我們的房間參觀好朋友的生活空間,不知道牠們參觀後的心得如何?
亮亮和vivi雖然總是一言不合就要吵架,不過畢竟是年紀相近的小女生,在家裏時總是形影相隨的跑來跑去,可惜我的小G7來不及補捉那些珍貴的畫面。

接著我們去吃了魚麵又去了iMeek,一直玩到晚上八點多把三姐妹送上車,結束了這一天的台南一日遊,希望這樣的行程三姐妹們能滿意嘿!
回家後亮亮一直在找noya和vivi,牠大概是納悶為什麼只有我們回家,呵呵....其實我們亮亮是很好客的,台中三姐妹,有機會的話要再來玩喔!


隔天天氣稍微放了晴,雖然昨天玩過了,但梅雨季一來不知道又要被閉關多久,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放晴的日子。

今天我們去了小公園,公園裏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綠頭鴨家族,讓白白的眼睛一整個亮了起來。


結果白白為了補獵綠頭鴨,一整個陷入瘋狂的忙碌中。


真是的,像亮亮姐姐這樣,安靜的享受湖面風光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