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養寵物的朋友,請多以認養代替購買,幫助這些苦難的孩子脫離困境 ※


 

星期日本來沒什麼特別的出遊計劃,原本只想整理整理院子,然後帶二狗出去跑一跑就好了,但是david卻突然整理泡茶的器具,說是要帶我們去位於龍崎的龍船窩步道爬山、泡茶。

雖然一聽到要爬山就很不想去,但是只要能出去玩,再累也沒在怕的啦!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設博會了,雖然我不是學設計的,但對於這類展覽一直非常有興趣,而david在受到我的影響後,也跟著愛看這類的展覽,從一開始的陪我看展,到後來反而是他常常拉著我四處看展。

記得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剛收留了白白,結果在展覽會場中,我滿腦子都在煩腦著如何安置牠,根本無心看展,於是一年一度的設博會也正好提醒著白白與我們結緣的日子。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的10月1日是個特別的日子,那個寒流來襲前的早晨是我和白白相遇的日子,狼狽的牠無助的出現在我們家車道上,也開始了我們的緣份。

很快的,「白白」使用這個新名字已經一年了,也在我們相互適應彼此的情況下,和我們做了一年的「家人」,「維尼」是幸福的過去,而「白白」是全新的開始,相信不論是回憶或是現在牠都一樣珍惜,因為在我眼裏牠一直是個知命惜福的孩子。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古坑維也納]

星期日陪david去古坑拜拜,回程的路上david提議去華山吃飯,ㄟ~早知道這樣我應該做好功課找好資料的,因為我一直很想去那裏的一家餐廳吃羊小排耶!

但是因為忘了名字,於是我們隨便選擇了位在雲頂對面的維也納,心想雲頂有去過了,不如給新餐廳一個機會。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秋的四天連假,david並沒有連休,但是星期六日兩天,我們還是行程滿檔沒閒著。

星期六早上,先把我沒電了的小J牽去換電瓶。
為什麼說”又”,因為上個月david才剛自己幫我換過電瓶,但是在換的時候我們一直覺得那顆電瓶有問題,結果果然是顆問題電瓶。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