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設博會了,雖然我不是學設計的,但對於這類展覽一直非常有興趣,而david在受到我的影響後,也跟著愛看這類的展覽,從一開始的陪我看展,到後來反而是他常常拉著我四處看展。

記得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剛收留了白白,結果在展覽會場中,我滿腦子都在煩腦著如何安置牠,根本無心看展,於是一年一度的設博會也正好提醒著白白與我們結緣的日子。 

今年依然出現的可愛公仔,不知道和去年參展的是否為同一廠商,但覺得今年的參展廠商變少了,整個博覽會的感覺也空洞許多。

 

很可愛的小玩意,因為和餐具放在一起,讓我們誤以為它是調味罐之類的東西,結果竟然是修正帶。
市面上應該有販售了吧!印象中在哪有看過.....

真的是超可愛的,就算只是拿來當擺飾都好,如果再看到一定要買一個。

 

這是為了贊助某個弱式團體義賣的膠台,也是很可愛,很想買一個(@200),但是我們使用膠台的機率幾乎是零,最後還是放棄了。

今年還展了一些首飾品,這個琉璃飾品真的好漂亮啊!

芙桑的品種真的很多耶!這個從花蕊中又長出一朵花的品種真的好特別,我們一直被迫繞路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的。

 

我們去的那天是博覽會的第一天,但是開幕典禮明明是早上,結果我們下午去時卻還遇到了管制,展場裏有好大一個區塊被封鎖,害得我們在展場裏一直得繞道而行,大熱天的,害我差點被晒死......
回家一直盯著新聞,想看看到底是哪個狗官.....啊!不是,是高官....是哪個高官這麼大牌,害得我得為了他像烤乳豬般的被太陽烤到快脫水,可惜盯著電視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也沒看到任何新聞片段。

這紅遍國際的法蘭磁可是台灣人的驕傲,參展期間特別以9折優侍,聽說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喜愛法蘭磁的人不妨趁這機會去撿便宜吧!不過就算9折,對我們這種平民小百姓來說還是粉貴貴貴的啦!

 

 

2007年設計博覽會位於台南縣佳里鎮「蕭壠文化園區」

活動日期:9/29~10/14

參觀時間:每日10:00~18:00

其餘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2007年第五屆設計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