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亮亮,妳玩具又亂丟了,再亂丟以後都別想玩!」

或許是亮亮真的有聽進去媽媽我的恐嚇,牠今天倒是佷乖的把玩具收得很整齊,把平時咬到床上亂丟的玩具整整齊齊的排放在我的睡衣上......

我洗澡時要拿睡衣時看到這一幕,馬上去書房把david拉過來看他女兒幹了什麼好事....ㄟ!邱小亮小姐,請問我的睡衣是妳的玩具收納籃嗎?

聽說玩具和零食都一樣要限制,才能教出有教養的乖孩子,但是我們家採野孩子教育法,所以沒這項規矩。
平常呢!家裏到處都可以見到玩具,地板上、樓梯上、沙發上、床上.....全都是牠們邊玩邊丟的玩具。(事實上我還滿愛這樣的,因為滿屋子都可以看到玩具,會讓人很有家的感覺)
亮亮有時還會咬著玩具去上廁所,但是大概是咬著玩具不方便使力,這時就會把玩具往陽台隨”口”一扔,可是一大完便就會馬上逃離廁所(因為牠很怕大便),完全不顧被牠留在糞坑裏的玩具。

至於牠為什麼要把玩具咬到床上”收”著?
哪有什麼原因,全是因為牠鼻子小、眼睛小,雞仔腸、鳥仔肚,不想給白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