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jpg 
繼媽媽包後我很快的又做了一個大方包,而且有了一次做大包包的經驗後,這次很快就完工了。

我在做這個包的時候茶米先生問我為什麼用防水布,有什麼特殊用途嗎?
其實沒有,只是純綷很想要一個防水布包而已,只是過去總怕把貴貴的防水布車壞浪費了,所以一直不敢嚐試防水布。

第一眼看到這塊芥末綠的水玉防水布就好愛,更加深了我想擁有一個防水包的慾望,二話不說就裁了兩尺回家。
它的棉布顏色比較亮,但不知道為什麼上了防水膜後就變成芥末綠了。開始有點不習慣它的暗沈,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效果超好,我真的好喜歡哪!

1002-1.jpg 
但是我不得不說,鏡面防水布真的超級無敵難車的!
據說用專用壓布腳會好車一些,不過我沒買,只是在家裏現有的壓布腳上貼上紙膠帶防滑,原則上效果是還不錯啦!但還是難免出現這種讓我很在意的歪七扭八線,雖然超級無敵龜毛想再拆掉重車,但其實也來來回回拆了好幾次了,看不太到的地方就妥協吧!

1002-6.jpg 
背帶手把的部份我本來全都要用防水布的,但又想讓它有點配色,好讓單調的包包看起來活潑一點。後來決定用織帶配色,而且很幸運的正好找到很搭的亮黃色,配起來好好看!

1002-2.jpg 
為了省布省工,我袋口本來想做開放式的,可是因為袋口很寬,不加個蓋實在很沒安全感,所以還是加蓋了。
這次用了我一直很想用的夾克拉錬,塑膠的夾克拉鍊和防水布真的好搭喔!

1002-3.jpg 
因為是夾克拉鍊,所以可以整個拉開,不想拉拉鍊時就可以把兩片上蓋收到內側。

1002-4.jpg 
內裝一樣有很多內袋,而且為了讓包包挺一點,我還加了舖棉,所以更厚實。
這個包一樣可以放下一大一小的相機和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我自己真的好愛這個包,就連亮亮外婆看了都愛不釋手,嚷嚷著要我也做一個給她。

1002-5.jpg 
返口用的開口我還沒車死,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在這裏再做個拉鍊暗袋。

1002-7.jpg 
我在提把上綁上了一個小D型環,帶小狗出門時可以用來掛牠們的水碗,很方便呢!

1002-8.jpg 
亮亮外婆說:這個包是有牌子的耶!
因為我在兩側都縫上了布標啦,質感大提升啊!!!!

這個包的尺寸是38*32*14,這完全是個因為忘了在側邊留下縫份,失誤的尺寸,本來還非常非常鬱悶,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竟是如此的恰到好處,我真的深深愛上這個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