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南科盃路跑暨聯合家庭日
活動海報

看起來還滿有趣的唷!有空的人當天別忘了來看白白走秀喔!

-----------------------------------------------------------------------------

遊記...還沒時間整理啦!真的超忙的。

這個星期日(10/28)南科好像有個家庭日的活動,原本我以為是david他們公司自己的家庭日,所以當他說要幫阿白白報名寵物變裝秀時,我沒多想就答應他了。

他說:要變裝耶!這樣怎麼辦?
我說:狗穿衣服假裝是人不就是變裝了嗎?(十足想給它混過去。)

後來發現,原來是全南科的活動,這樣好像不能太混耶!但是到底要把白白變成什麼好呢?我真的要開始傷腦筋了。
最後我決定仿製網拍上的寵物造型裝,讓白白變成.......






將將將將,全世界最帥的短。腿。蝙。蝠。俠
而且不只帥,還很勇敢,相信不管是什麼任務都難不倒牠的......

-------------------------------------------------------------------
四格漫畫--[阿白白之短腿蝙蝠俠]


什麼?有任務?!


沒問題,全世界最帥的蝙蝠俠來了~~~~


哇哩咧,這裏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高!


  (↑死命搖頭中)

不行!媽媽有教過,遇到危危險時情願當狗熊也不要當英雄,我看我還是當我的阿白白就好了......


------------------------------------------------------------------------
有沒有發現,照片有大有小?
實在是媽媽我太累了,精神嚴重散渙下的失誤啊!

原本我是想在網拍上買現成的,但是怕時間太趕,而且應該也只會用一次,加上阿白白是個矮子鬼,大概也沒有符合牠的尺寸,如果買來還要改,還不如自己做好了。
原本我是想做超人裝啦!但是真的沒時間再外出買材料了,所以決定做蝙蝠俠裝就好,因為只要用家裏現有的舊衣就能做了。
昨天晚上打好版,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車縫完成,因為是自己亂打的版,組合好後還要不斷修改,所以真的是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才製作完成,實在有夠累!><
還好成品也不差,白白穿起來真的是笑果十足,這個侏儒蝙蝠俠實在太可愛了,但是那天誰要帶牠上台啊?長這麼好笑的話,我不敢帶牠上台啦!

白白,不然你自己上台好了,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