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啥??亮亮這個月都沒照片!!
仔細回想一下,沒錯,這個月真的懶到不行,連拿相機都懶,所以牠那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只有我的”眼球機”拍了下來,目前存在我的大腦裏,無法分享,呵呵。

亮亮,當然還是可愛到不行啦!把拔和馬麻每晚睡覺時,為了誰可以抱牠睡還是每天上演搶小孩的戲碼,馬麻還是每天都要親牠三百回,把拔還是每天捧著牠的臉說:「狗~~~古稚」。
雖然因為馬麻太懶憜記錄變少了,但是對牠的愛一點也沒少喔!

醬醬!!大家看,這可是馬麻經心為牠打造的如廁環境喔!
因為希望牠上廁所時也能有好心情,加上院子裏的花花草草實在多到沒地方放了,所以決定把部份盆栽往二樓陽台移,正好也能幫牠把單調的廁所綠化一下。


除了姑婆芋、山蘇,最特別的就是這盆了。
這盆是酢醬草大集合,有三個品種的酢醬草喔!看得出來嗎?
有開著淡紫色小花的紫色酢醬草,還有開著小白花的綠色酢醬草,另外一種大家要睜大眼睛才看得到。
就是在紫色酢醬草旁那一小片綠中一點紅的四葉幸運草,找到了嗎?

經過綠的的廁所,亮亮還挺滿意的。
在這樣的環境中上廁所,牠果然非常開心,開心到每次上廁所都還要咬著玩具到”廁所”玩,所以我總是要先把牠的玩具從嘴裏搶下來,然後哄牠出去上廁所才行,牠真的好可愛,怎麼不管做什麼都這麼可愛呢?

不過這麼可愛的牠昨天卻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牠過來趴在我身上,突然牠的心跳變得好急促,接著我看到牠身體不斷的在發抖,雖然沒多久就好了,可是我還真是嚇到了。
還好一下子就沒事了,看起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是找時間一定要帶去檢查檢查我才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