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亮亮.....還是一樣可愛吧?

因為懷疑我家草皮有壁蝨,有好一陣子我都不敢讓牠到院子裏,不過這麼毒辣辣的陽光,只怕連壁蝨都要找地方避避暑了吧?
敵不過亮亮一直吵著要出去,那就來個大解放吧!這個雨季牠真的悶壞了。


只是陽光真的太強了,沒一會功夫牠就自己找涼快去了。

這幾天一到下午就變天,今天看起來應該一整天都是好天氣吧?如果晚上天氣好的話,再帶牠去散步,希望能夠延續上次快樂的散步經驗。

昨天把拔比較早回家,他上樓換衣服時亮亮看看他,又看看碗,然後吠了一聲,暗示著要他弄飯給牠吃,他覺得很不可思議,驚喜的下樓告訴我這個發現。
呵呵,這實在沒什麼好訝異的,因為牠一直是這樣啊!到了吃飯時間卻還沒放飯,牠就會來提醒我該餵牠吃飯了。
其實不只吃飯,要上廁所時候、要玩的時候、要吃零食的時候,牠都會這樣。
我覺得牠真的很聰明,不過大部份的時候都在裝傻啦!

昨天晚上David想要早點睡,可是我還想看電視,所以他就帶著亮亮先去睡了,結果因為狗女兒在房裏吵著要找媽,我馬上乖乖關了遙控器上樓睡覺了。
這真的是很微妙的感覺,雖然這不是真的孩子和母親的關係,但是能讓人甘心放下一切,只為孩子的心情卻是相同的。


P.S.  才剛說會有一整天的好天氣呢!怎麼文章一PO完又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