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們帶亮亮去iMeek,然後我們再去新天地逛街,約好了兩個小時後去接牠,結果我們時間沒捉好,超過了半小時,這半小時還讓iMeek免費相送,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天,我把相機留給她們,請她們幫我記錄一下亮亮在店內的情況。
星期六的下午店內客人比較多,照片中的亮亮正在和一位客人親親呢!好可愛。
聽說我們不在時牠都很乖,對來店裏的客人也都很友善,不過我們一出現牠馬上變了樣,開始對著牠的狗朋友驕傲的大聲說:「他們是我把拔、馬麻」。

真的,我真的覺得牠是在炫耀,而且牠開始變得很有自信,我完全可以想像iMeek的人說的,牠完完全全變了個樣的說法。

不過聽說牠在店裏大部份的時候其實滿焦慮的,因為緊張,所以站了兩個小時@@
而且牠其實不太和狗朋友們玩耍,這點應該是牠的個性使然,和馬麻一樣,有點孤僻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