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帶相機去拍,這是家裏拍的居家照)

今天回娘家時順便帶亮亮過去iMeek安親。
我以為我離開時牠會一直大叫,沒想到一經安撫就只是靜靜的目送我離開而已,而且原本我是想利用這個機會,請iMeek幫我導正牠看到人就吠叫的行為,沒想到牠的表現卻出奇的好,一點也找不到機會訓練牠。
兩個小時後我去接牠時,店裏安靜得很,我還以為牠太不乖被關起來了,沒想到牠倒是很稱職的,兼差當起店狗來了,不但沒被關,還乖得很,聽說對於來店裏的客人,以及在外走動的路人都很友善,根本是判若兩狗,我進門時看到牠的第一眼還有點不敢相信,那是我們家亮亮。

當然,這樣的乖寶寶形象只在我出現之前才有.....@@

原本還想要讓牠過去和其他狗狗互動,可是聽說牠都只是靜靜的看著其他的狗狗玩耍,不然大部份的時間就是趴在店員腳邊,乖乖的陪人家工作。
我不相信!這真的是亮亮嗎?
回家後我告訴david,david也說不相信,哈!看來下次要請iMeek幫我們拍照存證,不然不相信的恐怕不只我們而已吧?!

如果行程沒變動我們星期六會再送牠過去兩小時,雖然牠一到那裏就會性格大轉變,似乎也失去了我們送牠去安親的意義,不過我想多少加強一些社會化還是好的。

離開iMeek,我們又回娘家的店裏幫忙,只是在別人家當稱職店狗的亮亮,在自家卻一直兇客人,一點也不給面子,這全是因為有我給牠當靠山的原故,真的是標準的狗仗人勢啦!>____<
然後,我讓我媽帶牠出去散步一圈,還讓我媽請牠吃零食,餵牠喝水,亮亮似乎不再那麼排斥我媽,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
為了他們能夠和平相處,我真的很用心努力,希望多點正面的互動後,他們相處的狀況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